close

這是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間名館Ming Bistro

地址:擺花街一號廣場一樓

會找到這間店也是因為出發去香港前做了很多資料

無意間在電視節目上面看到了這間好適合網美打卡的店家

於是決定去參訪看看~

 

在香港遊玩這幾天這間餐廳是我覺得空間蠻大的店家

進去裡面的佈置也蠻特別的

牆壁上面有許多蒸籠

 

旁邊還有一道牆五彩繽紛好喜歡好想要拍照

可是有客人只能側拍過去啊~

 

牆壁上面還會穿插一些瓷碗

碗裡面還會有一些字句

看起來格外迷人

‘我要以身相許,與你一盌定情’

看起來就覺得畫面很淒美

 

桌上就這樣擺著一副整齊的餐具

‘何以身消磨,不為相思稠,但求韶華後,濃情仍如舊’

舒適得空間讓在中環走了一天的小資放鬆地享受等待餐點上桌

香煎臘味蘿蔔糕 HK48

一份有四片,口感上比起台灣的蘿蔔糕相對比較清淡

名館蝦餃皇  HK58

一籠四入,看到價錢要點之前覺得蠻貴的

但是咬下去看到這個畫面

馬上老闆再來一份

吃到扎實的蝦仁,皮薄不厚

這是我今天最愛的一道港點拉!!!

治味鳳凰爪 HK58

恩,這個小資一口都沒有吃

因為小資不敢吃辣.......

 

老鼠愛大米 HK48

老鼠的耳朵是杏仁片,內陷小資吃不太出來

可是這個口感小資不是很喜歡

 

再來就是這次小資的目標原本是要吃十三幺

可是因為只有兩個人怕吃不完所以點半份

詐糊 HK68

這道是甜品

麻將綠色的部分是哈密瓜

白色因該是杏仁......

整體口感吃起來還不錯喔~

可是少量就好太多蠻膩的

 

啃鈔票的體驗人生沒幾次,哈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延伸閱讀:

香港自由行,小資花多少?

香港住宿推薦,銅鑼灣迷你酒店

香港超划算4G網卡,含香港無限通話!

香港賽馬趣,第一次賭馬也上手

 

arrow
arrow

    小資女孩是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